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二)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705

202116日方爱华副书记给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上了一次题为《贯彻新时代政策精神  推进高质量体育发展》的党课,本次党课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体育总局、教育部印发《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并给大家解读三份文件的背景和意义。

结合我校的体育工作,2020年学校先后印发《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实施方案》;《体育教学部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体育教学部内部共计印发8个制度和1套课程标准,3个制度即将出台。并给大家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中国特色、坚持科学有效、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

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海院体育人将砥砺前行,团结开创新局面,携手迎来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