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313

2021123日下午15:00,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晓琴出席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沈书记首先从集体学习、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向会议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从沈书记开始,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五位班子成员分别联系个人和班子实际及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


陈晓琴副校长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生活会可以用五个字概括,一是思想动员准备“深”,二是对照检查问题“准”,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四是氛围营造“诚”,五是体育教学部班子整体“和”。陈校长对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体育教学部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呈现了向好的态势,看到了增量,在班子带领下实现了四个方面的改变:一是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营造和谐氛围;二是强化顶层设计,凝聚广泛共识;三是健全内部制度,规范内部管理;四是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初现成效。


陈校长最后对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首先要认真总结、制定清单、落实整改。再者就是要瞄准“三高九有”的目标即:更高的站位下突出形象有改变、省内有声音、业内有影响,更高的标准下突出有教授博士、有金牌教练、有品牌项目,更高的质量促进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使学生拥有一项运动技能、拥有一定的鉴赏水平、拥有修身锻炼的习惯。

沈桂群书记最后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非常感谢陈校长及学校对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作一年来的支持,我们将谨记陈校长提出的要求和希望,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决策水平,以强体促强校,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