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720

126日下午15:30,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班子对全校所有体育场馆设施进行安全大检查。

大家先后带领大家前往篮球场、田径场、网球场、素质拓展中心等重点安全领域,就防疫、安全隐患整改进行检查指导,特别指出对篮球场健身步道存在设备安全隐患且无法修缮的运动器械尽快予以拆除,对篮球场地垫、球框、下水道存在安全隐患处要求一一检查,在田径场区域重点对看台顶棚腐蚀区域要求尽快拆除,以防坍塌造成安全隐患,在素质拓展基地安全检查时,重点看了素质拓展器械和单双杠的安全问题,提出设立围栏,并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开放单双杠区域以保证教学场地和体质监测需要。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沈桂群书记突出强调务必保证假期间人员的巡逻值班,对安全隐患务必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并及时整改,对未能及时整改的重点位置必须设置安全警示牌,设置警戒线,以防人员安全事故。要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安全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稳定的体育场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