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专家陈海波教授到我院督导体质健康监测点校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1505

      6月25日上午,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中心高校体育活动推进组专家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主任陈海波教授莅临我院,检查督导我院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点校建设工作。陈海波教授首先从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点校工作的目的意义、监测工作的标准规范和具体工作方法进行了指导,指出点校是监测点、干预试验点和示范点,要真抓实干,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兜底线、保基本、促均衡、上水平,以健康促进为中心对学生进行生物学干预,要用数据来驱动学校体育改革。
     体育部张美云主任和毛剑扬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院体育工作开展状况以及围绕提高学生体质在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和体育社团等各方面的落实情况和运行机制,汇报了目前我院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点校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困难,陈海波教授对我院的体育工作和点校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指导,表示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中心一定会积极推广我院做法,帮助我院克服困难,希望我院继续加强学习和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海事学院体育特色,做好“十三五”期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点校工作。随后,陈海波教授在张美云主任等陪同下,还饶有兴致地观摩了我院游泳教学,对我院的航海体育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