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279

         9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部署会暨培训会,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院长陈晓琴和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晓琴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体育部张美云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培训会”精神,学习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方案》,布置了本次的测试和上报工作安排。陈晓琴副院长对本次学生体质监测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努力做好监测和促进工作,力争使我院成为省学生健康促进的先进校、示范校。针对监测的具体工作,陈晓琴副院长要求各单位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掌控各项测试的工作规范、标准和进度,要求大家团结一致,认真工作,出色完成省教育厅交给我院的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和促进工作。本次会议为下一步顺利开展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