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江苏海院监测点)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1145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召开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江苏海院监测点)学生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王卫兵,体育部主任张美云,副主任毛剑杨及参加体质监测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体育部张美云主任主持。
      王院长在动员大话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关注青年学生体质健康问题,增强青年学生体质、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我院作为学生体质健康省级监测点,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希望全院上下以此为契机,为学院“后示范”时期的内涵发展,为学生素质教育提升工程,为江苏省的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多做贡献。希望全体参加监测的同学要认真对待,敢于吃苦,勇于争先,测出真实水平,同时还要当好锻炼宣传员,带动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一两项终身受用的兴趣爱好,积极响应“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号召,为将来的工作和幸福生活打下坚实基础;针对今年的监测工作,王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各学院和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要有大局意识,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认真组织落实,确保此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明确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作为具体组织实施的责任人,要做好参测学生的测试纪律及安全教育工作,要关心爱护学生。三、职能部门要认真组织好参测人员的学习培训,做到细致准确,符合规范。四、要加强监测工作考核,要制定必要的管理制度和奖惩措施,确保本次监测工作顺利实施。最后,王院长预祝2015年我院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圆满成功。
      体育部张美云主任和毛剑扬副主任先后对本次体质监测的检测内容、方法、规范标准、检测日程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布置。所有参测人员均表示,一定按照学院要求,齐心协力,认真仔细,规范严谨的做好监测工作,圆满完成省教育厅赋予我们学院的监测任务。
       我院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将于10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的体质健康监测工作一定能安全、顺利、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