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921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4月14日下午14:00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吉廷、人事处处长助理王统娟作为学校工作组成员到会指导。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共有党员15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有选举权、被选举权的党员15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4名,符合开会要求。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首先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推动体育教育教学水平现代化提供可靠的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成效与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三年的工作设想和建议。方爱华副书记向大会作《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与会同志认真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沈桂群、方爱华、陶然、郭海静、陈高如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沈桂群同志在会议上表态发言:本届支部委员会当选委员均在选举大会中全票通过,必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团结、勇担当、守纪律、做表率,不辜负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发挥好直属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体育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可靠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