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陈之蕾带队指导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896


     5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之蕾带领党委巡察组组长孙俭一行列席并指导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沈桂群首先代表体育教学部热烈欢迎陈之蕾书记一行并表示,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将积极配合党委巡察组对本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同时恳请各位领导通过列席指导党政联席会对本单位的班子建设进行精准会诊,实施靶向治疗。
     本次党政联席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由航海特色课程中心主任助理赵爽老师、党支部纪检委员陶然提请上会的《体育俱乐部竞赛管理办法(草案)》和《2020年度体育教学部廉政风险点排查》。按照程序,会议首先听取了赵爽关于《体育俱乐部竞赛管理办法(草案)》的起草说明和陶然关于2020年度体育教学部廉政风险点排查的情况汇报。接着,与会同志根据针对上述两个文件进行充分讨论,依次提出意见建议,党政一把手最后表态发言。
     经过充分研讨,会议原则通过《体育俱乐部竞赛管理办法(草案)》,要求在与《体育教学部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3)和《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相衔接的基础上,综合党政联席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之后尽快下发全体教职工讨论,下次党政联席会议将针对教职工的意见最终修改、定稿并实施。会议一致通过《2020年度体育教学部廉政风险点排查方案》,并要求与会同志把廉政风险点排查当成一次警示教育,强化对廉政风险点防控的责任担当。
     孙俭对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教学部党政共同负责制实施细则》内容详实、议事规则规范,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程序进行,希望体育教学部继续努力,赢得更好的发展。
     最后,陈之蕾作指导讲话。她指出,体育教学部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现了在新班子带领下的新风貌,议事过程公开透明,符合程序规范。她强调,体育教学部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工作作风,执行好相关制度文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团结所有教职工见证并参与改革的事业,一起推动体育教学部的新发展。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