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2019年阳光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347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2019年阳光长跑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营造校园课外体育活动氛围,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决定举行“阳光体育”长跑活动,现将规程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9日(周三),下午13:30
四、活动地点:学院田径场
五、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六、活动方式:
1.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健身跑8×8方队
2.   各二级学院健身跑方队前有二级学院旗开道
七、活动路线:
田径场北门(向左)-篮球场北-篮球场西(情人坡)-轮机楼-航海楼(向左)-小桥 - 南门―行政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网球场--回田径场
八、其他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本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的配合工作。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冬季长跑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三、竞赛时间:2018年12月19日(周三)下午13:30
四、竞赛地点:学院田径场
(如遇特殊情况或雨天顺延)
五、参加单位:各二级学院
六、竞赛项目: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附件1:路线图)
七、参加办法: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思想进步、作风正派,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各参赛单位应组织参赛队员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参加)、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
2、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每学院男子组限报15名、女子组限报10名。
3、各二级学院请在体育教学部网站下载报名表格,一式两份,一份上报(盖二级学院公章),一份自留,同时将报名表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体育部公共邮箱jmityb@126.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4日。报名联系人:宋慧青,联系电话:15380780866。
八、竞赛办法:
1、在起点集合,完成比赛到达终点领取名次牌,将自己所属二级学院、参赛号码、班级、姓名填写在名次牌背面,比赛结束后各学院统一收集,及时交到比赛记录台。
2、如发现作弊行为除取消本人比赛成绩外,将对比赛单位给予通报批评。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本院运动员的思想工作,也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相互监督。
3、号码簿:
(1)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佩戴号码簿,号码簿有体育部统一提供,运动员必须将号码簿
戴在胸前,不佩戴号码簿或佩戴不符合要求的运动员取消比赛成绩。
(2)各二级学院号码分配如下:
     航海技术学院101――125  轮机工程学院201――225
     船舶工程学院301――325  电气工程学院401――425
     经济管理学院501――525   信息工程学院601――625
     人文艺术学院701――725   继续教育学院801――825
     ( 注:前15号为男子,后10号为女子。)
(3)各二级学院需在比赛前三天内到体育教学部部器材室领取。
(4)请各二级学院于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归还号码簿。
九、录取名次、计分办法与奖励:
1、个人名次:男子录取前30名,女子录取前20名,颁发证书。
2、团体名次:根据比赛名次和完成比赛的运动员计分,按报名人数倒数计分(如160人报名,第一名记160分,最后一名计1分),根据每系累积分计算团体名次,分数多者居前,团体取前3名(男子成绩+女子成绩总和),颁发奖牌。
十、如遇特殊情况或雨天顺延,另行通知。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