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宣贯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85

    2020年5月2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宣贯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方爱华对学校“双高计划”进行宣贯,紧紧围绕校长万健在5月16日中层干部专题培训会上的主题报告,介绍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的主要内容,明确“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的学校建设任务,重点阐述《体育教学部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3)》提出的“围绕一个目标、推进三项工程、实施八大行动”如何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做支撑。她指出:学校成功入围“双高计划”专业群B档行列并不是进了“保险箱”,它既是学校抓住的重要机遇,更是面临的重大挑战,需要我们每一个部门单位和每一位教职员工努力拼搏、团结奋进,才能真正办好“当地离不开、行业都认同、国际可交流”高水平高职学校。体育教学部和每一位体育人应当主动在“双高计划”建设和部门事业发展规划中寻找突破口和落脚点,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把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作为我们的灵魂和主线,开创体育教学部工作的新篇章和教师个人事业的新天地,以改革促发展,以强体促强校,切实提升学校体育工作综合实力,打造“双高”建设靓丽名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在总结时指出:体育教学部的每位老师要熟知学校双高建设计划,把思想统一到双高建设中来,把站位提升到双高建设中来。大家要牢牢把握学校建设过程中的机遇,不做旁观者不做评论家,躬身入局,结合自身实际思考有何可做、如何作为,这样才能实现我们老师在学校重大建设实践中不断成长,才能让个人的成长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