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院级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930

2020729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院级项目立项评审会议,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动商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高校体育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宗平教授担任专家评审组长,南京工业大学体育学院、中国垒球学院院长张天峰教授、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孔煜教授、校人事处处长张军教授、校科技处处长王宏明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方爱华简要介绍体育教学部2020年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院级项目前期工作,接着9个项目申报人用5-8分钟的时间汇报拟申报项目的主要内容,项目申报人对评审组专家的提问进行答辩。项目申报人退席后,专家组按照评分规则对申报项目逐一评审打分,一致同意9个项目列入立项建设。

  

专家组组长王宗平教授在反馈结果时指出:此次评审会的项目形式多样,建设方式灵活,建议体育教学部可以寻求更多的项目合作,资源补给,从而提升老师申报的积极性。在项目取得一定阶段性进展后,积极寻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支持,纳入学校立项项目,重点扶持。在改革实践中,学校政策能适当给予倾斜,尤其在教师科研、职称和待遇上有所体现,激发老师的改革原动力,真正达成领导可期盼、教师可接受、同行可认可、学生可收益的改革实效。最后,王宗平教授对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提出热切希望,祝福开始起步的改革最终落地并走向成功,成为示范单位。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评审会议,体育教学部各位老师有很大收获,对正在进行的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有很大启发。对于已经立项的项目,我们会充分尊重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让改革切实落地。最后,他再次感谢校内外专家的关心和指导,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将更加注重自身的努力,脚踏实地推进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