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77

      12月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美云主持。
      
      张美云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代表党支部报告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情况,深入分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依次剖析,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帮助改正提高,党员同志们认真记录批评建议,虚心接受,纷纷表态发言。
      
      张美云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会议严肃认真,取得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能够充分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后期将汇总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