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及篮球不及你 ——江苏海院与应天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817

20201231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与应天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篮球友谊赛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精彩上演,应天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组组长鲍祥艮、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方爱华分别到场助威。

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随着裁判一声长哨,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在场下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双方队员激烈角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队员主动出击,率先拿下两分。应天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队员不甘示弱、奋力追赶。下半场开始,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并未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互相配合、乘胜出击,应天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虽处于下风,但并未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良好的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最终,在刘海磊教练的指导下,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以8737的绝对优势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赛场下,观众人员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各队员和同学也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裁判员老师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此次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本次篮球友谊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比赛更是为两校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完美地展示了我校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