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爱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推进党业融合,以党建新成效推动体育教育教学事业新发展。


陈军,体育教学部主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发挥“五个带头”作用,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务实推进教学改革,以改革新成果开创体育教育教学事业新局面。



郭海静,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体育教学部公共课程中心主任,副教授,坚持守好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以育人者中先育己的态度找差距,在认真对照党的教育方针中求落实。


陈高如,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坚持党的领导,勤于实践,善于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深化航海体育课程改革,打造特色航海体育品牌为己任,努力为祖国航海事业培养优秀职业人才。


赵爽,特色体育课程中心主任,副教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深化航海体育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 积极探索、求真务实,为航海高素质人才的培育提供坚实基础。


宋惠菁,体育部教师,副教授,学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妇女主任,以体育俱乐部教学为己任扎根一线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