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阶段性总结汇报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824

310日下午三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敬德楼智慧教室开展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阶段性总结汇报会,积极准备我校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阶段性总结“两说一展示”活动。会议由方爱华主任主持,沈桂群书记做活动总结。


整场汇报会学术探讨氛围热烈,七位项目负责人在前期都做了积极的准备,分别就各自项目2020年度实施情况和2021年度推进方案进行汇报。尤其聚焦在俱乐部教学改革如何凝聚合力、加强党业融合、优化理论体系进行了详细分析,以及对焦课程标准,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推进体育课程核心问题的解决。会后沈桂群书记在指导总结上提出以下三点建议:首先,感谢各位项目负责人为此所做出的努力,可以看出来大家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其次每一项改革举措都是为了将落脚点放在学生上,聚焦体育教学部目前的重点工作中来,全力推进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大家的汇报不仅仅要停留在制度文件、会议研讨方面,更要落到教学实践中,如何提升学生的体育技能,如何提高学生的体测合格率,如何带动各个运动队的竞赛成绩,看到数据,看到实效。最后,他希望团队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通力合作,力争在汇报会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