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2021年度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院级项目 立项评审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876

311日下午两点,体育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院级项目立项评审会,南京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中国垒球学院院长张天峰教授、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梁培根教授、秘书长孔煜教授、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淼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此次会议,陈晓琴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体育教学部主任方爱华简要介绍院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接着13个项目负责人各自汇报项目申报的主要内容,专家组成员对每个项目进行充分讨论并参照评分标准逐一评审,一致同意通过立项。


专家组在反馈时提出:通过此次项目评审可以看出江苏海院体育教学部教学科研氛围浓厚,学校层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部门也为老师们提供了大量的资源来锻炼老师,锻炼团队,极力推进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落地落实。希望各个项目组能够在制度文件、课程标准、实施流程研究的基础上加大对研究背景的了解,数据的收集,更多的关注到学生的获得感中来。在教材上更推荐使用立体化教材、活页教材,制定实践指导手册,最后落实到课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