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805

317日下午2点体育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方爱华就政治意识形态安全、体育教学安全、消防场馆安全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当前体育教学部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并对2021年度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方爱华主任进一步强调:每位老师都要在体育教学部各项网络阵地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各个群主、群管理人员不得消息屏蔽,时刻关注群动向,及时反馈舆情;各位老师更要做好学生的课堂教学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抓早抓小,每个人都是安全工作的参与者,都是监督人。


最后沈桂群书记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主任关于安全工作的讲话,必须时刻履责、尽责。首要就是意识形态方面,要时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政治安全责任,严防不当言论引发舆情;其次要着重抓好课堂教学安全,特别是特色课程中心要检查自己的各个专业资格证书是否齐全,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按照计划进行相关培训考核;再者就是场馆设施设备安全,场馆内的设备电源是否及时关闭,各类器材设备有无隐患,大家务必多走一步,多看一眼,确保体育教学安全有序。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离宁外出必须履行审批手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