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844

331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到场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首先宣读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其次明确了学习背景、学习要求,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全体班子成员要明责任,主动创造性的工作,以成果为导向丰富学习内容,拟定学习方案。明确在贯穿全年的学习任务中做到四个一:一是要看一部完整的电视剧,二是要看一部主题的电影,三是要读一本书,四是参加一次主题活动;同时进行每月主题竞赛,以测评督成绩;最后要求党史学习要与体育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献礼,让党史学习与教学改革、运动队建设及俱乐部联盟工作互相促进,做到党业深度融合,工作成效就是检验我们的学习成效的重要指标。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主动参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