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 教师节表彰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662

体育教学部于2021910日下午1300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教师节表彰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校田乃清副校长带领刘源明处长、谢保峰副处长前来参加表彰活动,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在表彰活动中,谢保峰副处长宣读表彰文件,副校长田乃清为获得教学名师的郭海静老师、优秀教师的赵爽老师以及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王菲老师颁奖。获奖老师先后发言表示这不仅仅是对老师自己工作的肯定,也是学校对体育教学工作的支持,感谢学校对自己工作的认可,接下来将再接再厉,总结过去奋勇向前,为推动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体育教学部事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田乃清副校长首先在会上对所有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获奖老师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他同时从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到白居易等诗人对老师的赞美结合自己的经历阐明了老师的地位、责任和担当,阐述了“四有”好老师的实质内涵,同时要求老师们要培养好新时代的大学生务必在坚持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等9个方面下功夫,会上气氛热烈,老师们深受鼓舞。


在紧接着进行的新学期工作会上,体育部主任方爱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上的精神,结合体育教学部上半年的工作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及开学的线上教学工作。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对体育教学部的安全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工作部署,明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任务,杜绝麻痹思想,严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强调疫苗应种尽种及离宁报备的重要性。同时也对校庆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希望老师们积极主动完成重要人物、事件的推荐工作、完成成果大比拼的上报工作,五个党史学习小组完成对应的演讲视频制作工作,鼓励各位有特长的老师为校庆献上自己的作品,为校庆献礼。


会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班子进行新学期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篮球场地垫破损情况以及素质拓展中心设备的维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