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0

2022年1月1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晓琴出席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沈桂群首先从集体学习、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向会议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代表班子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做对照检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五位委员分别从五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并接受与会同志批评。

陈晓琴副校长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结合实际,问题剖析到位。与会同志能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陈校长最后对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体育育人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研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改革落地。

沈桂群书记最后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非常感谢陈校长及学校对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作一年来的支持,我们将谨记陈校长提出的要求和希望,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决策水平,以强体促强校,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体育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