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98日上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方爱华主任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琴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共同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围绕部门年度绩效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和体育的相关论述,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积极推动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对照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取得高质量的成效。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方爱华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发现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对照检视典型案例,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今后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锤炼政治能力,涵养积极生态;提升能力本领,推动事业发展。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严肃且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个人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副校长陈晓琴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表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剖析客观、全面、深刻,批评直接。希望要坚持学用结合,着力解决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两张皮”的问题;坚持知行合一,着力解决本领不足和作风不实的问题;坚持检视整改同步,着力解决后半篇文章落地不实的问题。

 

 

  方爱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创建职教本科等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党员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让团结奋进争先成为部门的主流清流,让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陈高如  审核:方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