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2023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1115-19日江苏海洋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66所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由方爱华主任领队,汪旭陶梦凡担任教练员,带领10名队员参赛校跆拳道队注重队伍的梯队建设,本次赛事10名参赛运动员共有5名大三学生,4名大二学生,1名大一学生参赛。

期间,参赛队员们积极投入训练,每天坚持体能训练,保障比赛中的体能储备、改进技术、提高技术在新规则下的合理运用。在提升自身技战术的同时不断突破自我,挥洒过的每一滴汗水都是他们成长的见证


历经五天艰苦比赛,我校跆拳道队员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共取得一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和两个第五名;校跆拳道队取得女子团体总分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刘蓝月、乔志磊、孙红锦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汪旭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


在赛后总结中,队员们对于当天比赛中出现的失误和发挥出色的环节及时进行总结,对于后期训练中自己需要提升的技术进行展望,以期在后期训练中及时改进,继续提升个人能力。







撰稿:汪旭 审核:方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