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38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3年3月1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分管领导陈晓琴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方爱华主任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参会。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方爱华同志就会议准备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会上方爱华主任总结了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在领导方式、创新能力、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等方面还存在差距 并对存在的问题具体分析,今后将在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务实理论指导实践班子领导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着手,重点抓好师德师风教育着力加强和谐向上、主动担当的团队建设等方面着重整改。

随后,支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互相坦诚相待,既交流了思想,提出了建议,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改进方向。

最后,陈晓琴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陈校长讲,通过民主生活会开展自我总结,自我批评、互相批评是解决问题矛盾的重要方式,是同志之间友好的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同志们能坦诚相待、相互督促、相互提醒,是有质量的。并提出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要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改进工作作风,统筹做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等四个方面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