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院第四届足球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913

          2019124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海院第四届足球技能大赛大赛在我校体育教学部赵爽老师、李丽老师及海院足球社团的组织协办下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有经济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航海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电气学院、船舶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八支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为4个项目:1分钟颠球 、踢准 、绕杆射门 、定点射门。

             

      本次技能大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默契配合、坚持不懈的精神,同学们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竞技热情和蓬勃朝气。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成绩如下:

 团体总分名次

一等奖: 航海技术学院
二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三等奖: 轮机工程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