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航海体育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943

202098日在素质拓展基地成功举行南京海事法院航海体育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南京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闵星,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晓琴参加了开班仪式,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仪式。

      


仪式上,陈晓琴副院长首先对南京海事法院来参加本次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强调,我校非常重视能有首次合作的机会,体育教学部为此前期认真调研、积极听取南京海事法院的各项培训需求、精心组织策划,选派“特色体育课程中心”骨干教师组成教学团队,以航海体育运动项目的练习作为主要教学手段,根据学员所从事的职业特点和职业体能所需身体素质,将航海体育、海上求生、拓展训练、心理健康教育等有机融合成精品培训课程。预祝学员们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顺利结业,并希望为以后双方单位更好的、全方位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南京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闵星作开班动员,他希望全体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此次培训经历当做一次工作中宝贵的阅历。他特别强调了对学员的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跳水游泳课程。二是要认真参加培训,服从老师管理。最后,他再次感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组织策划,期待未来有更加紧密的合作。本次培训班负责老师赵爽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学员代表潘军锋庭长也做了表态发言,珍惜培训机会,服从学校管理,遵守纪律规矩,顺利完成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