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00

1124日上午,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辅导报告会,响应老师急难愁盼的诉求。本次报告会特邀南京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高力翔老师及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扬州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孔煜老师前来为体育教学部老师做科研能力提升报告。报告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孔煜教授就《高职体育教师如何申报教科研课题》做了辅导报告,从申报课题类型、确定题目到申请立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将课题申报进行了详细介绍。高力翔教授就《体育学高质量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做了专题报告,他从核心期刊的由来到核心论文的创新发展前沿娓娓道来,重点谈了如何从重要指标到影响因子的把握以及如何提高发表的关键因素。


体育教学部全体老师积极参加并与专家热情探讨,不断探索体育科研的工作思路。通过此次报告会,活跃了体育教学部的科研学术氛围,增强了老师科研的信心,同时也激发了老师科研的决心,大家均表示收获颇丰,也期待体育教学部举行更多的学术科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