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一行莅临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44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校审计处王颖处长一行来体育教学部进行调研指导,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任方爱华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审计处此次就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内容包含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调查了解2019年以来接受审计事项的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二是关于中层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中列明事项的执行情况;三是接受工程项目建设审计中遇到的难点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四是对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代表体育教学部就目前部门涉及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出现的难点进行了详实的说明,同时也对我校审计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可以通过互相沟通理解,贯彻执行好各项制度文件,将审计风险降到最低,将工程执行效力进一步提高。

审计处王颖处长对我部门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审计相关的制度文件进行了宣贯,她进一步强调目前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整改和长效机制的建立。座谈会上大家都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把审计工作落实到具体的规范中,落实到各个环节中,把握审计重点,明确审计要点,确保体育教学部审计工作得到新的认识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