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桂香部长巡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83

20211125日上午,校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巡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体育教学部主任方爱华就《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实施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及《“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进行重点发言,同时就体育教学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草拟内容进行解读分析。随后沈桂群书记就学习内容进行补充发言,他强调了以德树人是体育教学的根本任务,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文件的重点解读,要求体育教学部必须学习文件,早准备早出发,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内容,他还再次明确文化是体育的灵魂,要注重体育文化的培养。其次交流环节中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就文件精神做了自己的理解,并理清工作思路。

刘桂香部长在进行点评时指出,巡学旁听是为了推进中心组理论学习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学习质量和保障学习效果,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本次的中心组学习前期准备充分,内容详实,通过各位老师的发言是带有问题导向的学习探讨,能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确实达到了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