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喜迎2022”阳光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687

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营造校园课外体育活动氛围,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促进我校大学生全面发展,我校决定举行“喜迎2022”阳光长跑比赛,现将规程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比赛时间:2021年 12 月29日 下午1:30(周三)

四、比赛地点:校田径场

五、比赛对象:全校学生

六、比赛项目:

1.健身组: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8×8健身跑方队;

2.竞赛组: 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

七、比赛报名: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思想进步、作风正派,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各参赛单位应组织参赛队员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参加)、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

2.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每学院健身组64名、男子竞赛组限报10名、女子竞赛组限报10名。

3.各二级学院报名表格(盖二级学院公章)交到体育馆203办公室范道芝老师处,同时将报名表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体育部公共邮箱jmityb@126.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6日。 联系电话:13951081559  范老师

附件:

附件1: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2“阳光比赛竞赛规程.doc

附件2: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2“阳光长跑线路图(.doc

附件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2“阳光长跑比赛报名表(1).doc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