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暨智慧体育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719

体育教学部于2022221日下午1400敬德楼303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智慧体育管理平台培训会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方爱华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方爱华先向各位老师通报了寒假期间体育教学部的工作以及开学工作安排,特别对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接着,体育智慧管理平台开发工作人员在上学期基础上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功能培训指导,各位老师依据管理平台系统登录使用说明逐条进行试用学习,对实际运行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探讨完善。

最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讲话,他首先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及学校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其次强调目前开学防控工作必须严肃对待,对学校各项制度如校园内禁烟、师德师范要求做了重点提醒;最后希望老师们积极主动研讨特色体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思考2022年度项目引领计划内容的申报,祝愿各位老师在2022年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中取得创新,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