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陈之蕾深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调研指导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589

2022年4月8日上午9:00,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之蕾带队深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调研指导,体育教学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结合年度风险排查、满意度调查以及疫情防控三个调研专题向陈书记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随后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从当前的工作以及自己的想法做了沟通交流。


钱涛副书记首先肯定了体育教学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风险点排查要做到动态调整和与时俱进,要压实主体责任,要刀刃向内主动作为。

陈之蕾书记听了工作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做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对此次调研准备充分,围绕主题汇报详实,特别是对三项工作的认识比较到位,工作开展比较扎实。她希望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小特精”制度建设方面形成特色亮点。她最后要求大家在当前重中之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坚决扛起责任,不折不扣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不能打折扣不能搞变通。


陈之蕾书记此次带队调研给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准指导,指明了努力提升工作质量的方向。直属党支部班子表示,努力将此次调研指导的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推动体育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