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锐出战 战则必胜 ———体育教学部开启全员住校服务学生科学锻炼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623

410日上午900,体育教学部13A岗人员全部持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入校。1030召开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线上线下同时举行,A岗老师现场参会,B岗老师线上参加。陈晓琴副校长前来指导,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会上沈桂群书记首先对大家克服万难住校服务学生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A)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A岗老师除了完成好指导学生科学锻炼的本职工作外,服从学校和体育教学部的各项工作安排,其中邵年等5名教师支援机电学院做楼层长;要求B岗的老师,执行属地防疫要求,入校前3天做好核酸检测,完成学校安排的居家办公的工作,不聚集不逛街不聚会。陈校长在会议上对全体体育部老师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文体活动需要大家群策群力有效组织,注意不能聚集,科学佩戴口罩。

1830,陈晓琴副校长、组织部长孙俭带队到田径场篮球场进行巡查指导,并就出现的人员聚集等情况要求体育教学部想方设法予以调整优化。2030沈桂群组织全体A岗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进行总结分析,大家就文体活动时间、人员疏散等问题展开探讨,研究制定第七周指导方案并报学校防控办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