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15日江苏省首届大学生跆拳道社团锦标赛在江苏警官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跆拳道协会主办。在学院领导、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跆拳道社团8人组队参加了13个项目的角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927


          2011年5月13日――15日江苏省首届大学生跆拳道社团锦标赛在江苏警官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跆拳道协会主办。在学院领导、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跆拳道社团8人组队参加了13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场上,队员扎实的基本功得到了充分体现,抢点意识强,对敌时沉着冷静,出击果敢,顽强拼搏,取得2金、4铜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社团奖”。同时俱乐部主席王洋穆同学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电气工程系李前龙同学获得男子62公斤级冠军、轮机工程系赵杰同学获得品势高级别组第三名。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的体现,俱乐部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体现了我院跆拳道俱乐部较强的竞争力,展现了海院学子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