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学生体质监测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329

      10月1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生体质监测工作人员培训会,体育部主任张美云、副主任毛剑杨及负责体质监测的老师及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张美云主任主持。
      会上,张主任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强调此次体质监测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体质监测工作,做到挂牌上岗,耐心引导,精确规范,保质保量。
      接着,毛主任介绍了体质监测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流程,包括体质监测的检测内容、方法、规范标准、检测日程等均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工作人员做到“理论培训”与“实践培训”二合一,保证测试数据真实、准确,严格把关测试流程,做到标准规范。
      最后,张主任对监测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布置,要求工作人员保证最佳工作状态,遵守纪律,吃苦耐老,确保高效率完成本次体质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