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田径运动会口号和吉祥物有奖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790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党代会精神,增强我校师生体质,营造“健康海院、全员锻炼”的良好氛围,学校正积极筹办2018年田径运动会。师生期盼,积极参与。为把此次运动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现公开征集运动会的口号、吉祥物。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集要求
  (一)口号: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院校、学校精神、校园文化等,彰显学校校训“海涵地负、德诚志远”的蓬勃朝气;彰显“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理念;要求主题鲜明、感染力强,突出新时代特点,简洁明快,内容健康向上,展示出学校的自信和文化精髓,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字。
  (二)吉祥物:体现学校特色,浓缩此次运动会的核心精神,形象乐观开朗,引人注目,具有鲜明的代表性和表现力,体现学校师生的运动热情、文化特色、精神风貌。由于本次运动会由各个学院参加,吉祥物也应同时包含二级学院元素。
    三征集时间
    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25日
    四评选奖励
    江苏海事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将对获奖作品设计者进行表彰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
  (一)口号:
    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二)吉祥物:
   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五投稿方式
 (一)所有参赛作品均以电子版发送到体育部邮箱jmityb@126.com以院系/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命名邮件;
 (二)口号(以Word版上交)、吉祥物设计图(要求为矢量图,最好为三维立体图)或者做好的吉祥物物品、并对其寓意予以说明;
   联 系 人:陶然
   办 公 室:体育部综合办
   联系电话:86176263
  六、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 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的内容。
  3、应征作品的文字、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与征集作品单位无关。
  4、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归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所有。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运动会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5、来稿一律不退,如作者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中说明。
  6、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