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宥马APP进行课外体育补充锻炼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463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本学期我校实施体育俱乐部制改革,作为改革的一个措施,使用宥马APP进行课外体育锻炼。根据目前的锻炼情况,仍有部分学生的课外体育锻炼次数未达到学校要求的18次,为保证学生们身体素质提高和锻炼习惯的养成;现为课外体育锻炼未达到次数的同学开通课外体育补充锻炼的途径。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8级、2019级课外体育锻炼未通过学生。
二、参加时间: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周一(2020年2月17日)到第二周周五(2020年3月1日)。
三、有关要求:
1.本学期课外体育锻炼未达到要求同学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宥马APP进行锻炼;
2.要求每位同学必须补满18次课外体育锻炼次数,具体指标如下:
(1)目标次数:补满18次;
(2)最低单次里程:男生:2.4km、女生2.0km;
(3)运动有效时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周一至第二周周日,每天8:00-22:00;
(4)每天可计入次数:2次、每周可计入次数:14次;
(5)平均配速:男生:3分0秒-10分0秒、女生:3分0秒-12分0秒;
(6)平均步频:男生:60步/分-300步/分、女生60步/分-300步/分。
3.因使用宥马APP跑步情况未达到18次的同学,本学期体育成绩为缓考,体育成绩将在补充练习结束后,根据补充练习情况再次进行体育成绩评价,如达到规定次数,将根据教师评定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如在补充练习结束后,仍未达到要求次数,体育成绩为限考,后续进入重修。
 
 
                                              体育教学部
2020年1月10日